不配拥有时间

是浅之啊,加个姓是姜浅之,点头。
每天,我:咕,咕咕,咕咕咕。

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。早跳出了三国。看似在写先秦,但心里想着庆历和宋末,并且正在吸科学家。(宋&科学圈会发在子博客上orz)

就是胡乱写点(1)

现代设定,带自己吃的cp玩
先来一点,以后…慢慢码之后一点?

1.于禁很无奈,他感觉自己最近被什么人盯上了!无论是在公司吃午饭还是日常检查并记录违纪行为,于禁都隐隐觉得,暗中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,心中一阵发毛。因此,这几天于禁在公司感觉异常不舒服,他要找出盯自己的那个人,上报扣分!

2.张辽这几天似乎盯上了一个人,无论对方是在公司吃午饭还是日常巡查,张辽都想尽办法摸鱼早退偷窥。因此张辽遭到同属合肥分部办公楼的李典和乐进的强烈不满:“张辽大人!你再摸鱼早退我们可加不起班了!”张辽则给出了强大的理由:“哼,要不是你们最近天天上班在那里分别叼巧克力棒的两头,腻腻歪歪一起吃。吾人用得着发动紧急攻势想办法拿下那人吗?!”

3.夏侯渊感觉最近整个曹魏公司都不太对劲啊,春天到了难道公司所有人都发情了嘛?他路过合肥分部办公楼亲眼看见张辽抓监控死角早退。
夏侯渊好奇跟着张辽,看见张辽躲在监控死角偷窥于禁还不停拍照,同时毫无防备地念叨:“文则真好看,曼成和文谦秀恩爱,看吾怎么把文则追到手嘿嘿。”
夏侯渊当时就想打自己,听力那么好干什么!夏侯渊飞速跑开,这个张文远一定是假的假的!
夏侯渊跑过公司老板办公室,一不小心就听见了里面的声音。“孟德……”夏侯惇的饱含感情的声音传来。“元让你干什么!为什么绑孤?孤不玩捆绑play啊有话晚上好说,放开孤!”主公曹操不停喊着。夏侯渊一脸茫然,之后转为难以置信,自己惇哥什么样的人自己还不了解嘛?假的假的!
夏侯渊过了转角途经樊城分部办公楼就听见满宠的声音:“曹仁大人!衣服我自己会扣!不就是天天扣错扣子,曹仁大人至于又帮我扣吗?多不好意思……”夏侯渊又听见曹仁的回应:“满宠大人,吾每次见你,你都衣冠不整,要是被于禁大人看见,那可是要扣分的。吾帮你会快一些。”等等这恋爱的酸臭味是怎么回事?怕不都是假的!
然后夏侯渊迅速逃回自己的汉中分部办公楼。一回来,夏侯渊就看见张郃笑得莫名甜美,非常贴心地凑过来,给了他一杯刚泡的咖啡。
夏侯渊一点也不客气地接过,喝了一口。毕竟多年的战友了,从关右分部到现在汉中分部,要是推辞一杯咖啡太说不过去了。
夏侯渊坐在电脑桌前,看着文件喝着咖啡,嗯,果然还是自己这边的汉中分部可真可正…常……等等文件里夹的这张小纸条怎么回事?

4.张郃发现春天一到,周围的同事似乎都开始发情了。
只说汉中分部,张郃就看见夏侯霸趁父亲夏侯渊将军不在,给郭淮疯狂写小纸条,甚至偷偷给对面公司的姜维发各种表白暗示短信。真是华丽,两边勾搭两不误,不愧是将军的儿子,张郃心里点了个赞。
昨天张郃帮夏侯渊从临时调来的曹休那里拿文件时,曹休正去倒水,手机屏幕亮着,一条信息刚发来……
嗯?这是隔壁东吴公司的员工周鲂?张郃清楚地看见那条信息:“文烈~为了你我过些日子就跳槽过来,我是真的想跳槽,要信我啊!等我呐亲亲文烈。”
等等这什么情况?张郃顿时摸不到头脑,算了既然大家都开始发情……那么……张郃顿时把目光投向了夏侯渊散乱的办公桌,夏侯渊刚出去。
于是张郃就整理了夏侯渊乱的一团糟的办公桌,悄悄往桌面摊开的一份报告的下一页,夹了张小纸条。
张郃还特地拿出准备已久的情侣杯,泡好两杯咖啡,这样就特别华丽优雅了。张郃顿时满脑子他华丽的夏侯渊将军,嗯是的,将军不会关注到情侣杯的!张郃看着同事们微妙的目光,浅笑着,等将军回来,递上一杯温热的咖啡,将军一定开心。

5.夏侯惇感觉春天一来,心中就有一种欲火,想让他趁春天把喜欢的人迅速追到手秀恩爱!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发情吧。夏侯惇冷静分析着,目光往旁边的曹操身上不断瞟。
夏侯惇因为特殊原因被调进老板办公室,特殊原因就是曹操怕没人监督自己,自己忍不住早退溜回家。询问过夏侯渊的建议后,曹操决定把夏侯惇调来。夏侯渊给的理由是:“惇哥眼神特可怕……咿呀每次看见惇哥眼神,大爷我都要怂。”
夏侯惇嘴角上扬,写了张纸条,顺手往曹操办公桌投过去,同时暗暗拿出准备了几天的绳子……呵,孟德,就算强的我也要得到你……
夏侯霸正给郭淮写小纸条,突然打了个喷嚏,“咿呀谁想我了?不会是惇伯吧……惨了前几天惇伯问我怎么让伯济从我的,我回答说玩捆绑强上……惇伯不会真要去捆绑吧……”夏侯霸顿时有点方。

【嗯果然恋爱道路任重道远呐……)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