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配拥有时间

是浅之啊,加个姓是姜浅之,点头。
每天,我:咕,咕咕,咕咕咕。

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。早跳出了三国。看似在写先秦,但心里想着庆历和宋末,并且正在吸科学家。(宋&科学圈会发在子博客上orz)

百家中学(五)

一入鬼畜深似海,毕竟,鬼畜区挺乐呵的。

张仪觉得这得分享。

他本来想先让苏秦试试水,没想到苏秦也翻遍了鬼畜区。

俩人一拍即合:

你们都得看看自己相关的鬼畜。

#蔺相如的场合#

张仪一脸看好戏的亚子,到蔺相如的办公室串门,顺势关掉了蔺相如正在看的电视剧,并收获了蔺相如的怒视。

张仪对此,风轻云淡。

“别气别气,且看张仪分享一绝佳视频。”

于是张仪打开网页,精准搜到蔺相如相关鬼畜。

蔺相如先是有点生气,然后就是有点好奇,接着……

哦豁,鬼畜??!

配乐有点带感,素材……说起来巧,那电视剧他最近正在看呢。

耐心看完了鬼畜之后,蔺相如是真的笑到了。

“张仪啊,我今天就先撞碎你如何?!”

蔺相如作势举起自个儿的水瓶,但脸上的笑还是止不住的。

这下,张仪直接笑飞了。

“那还有不少鬼畜,静待欣赏,张仪先行告辞,不谢!”

#白起的场合#

白起当时看着张仪,整个人都惊了。

“我还能有鬼畜?开玩笑!”

张仪表示万事皆有可能,就算鬼畜没有,rap也可以有!

白起自以为,不论各种电视剧怎么拍,他可是杀神诶,自带气场,哪能让人给剪成鬼畜?

于是张仪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。

鬼畜……还有这种灵魂rap,诶cp剪辑?

白起再次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白起表示他跟他王上一清二白,并且表示他跟范睢相看两厌。

#商鞅的场合#

商鞅看了鬼畜视频之后,愣了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。

张仪有点奇怪,伸手在商鞅面前晃了晃。

“商君?还好吗?”

商鞅长叹了口气。

“我也能有鬼畜、rap吗?真是难以置信。”

商鞅一直感觉他在历史上就是人狠话不多的经典形象。

想当年变法,激起民怨,他都一点不怂的。

死后变成灵魂,看见自个车裂大刑时,根本没人哭,百姓还是该干啥干啥,还有不少人一脸解气的样子?

所以商鞅真心觉得,就算现代有电视剧什么的,就他在历史上的声名,谁会剪他鬼畜?

商鞅表示他想的太简单了。

真是,一切皆有可能。

不过……wait,孝公和自己?cp剪辑?这混入了什么?

商鞅表示他跟他君上清清白白。

商鞅看着张仪笑得像只狐狸……啧,真当我什么都没看过?

当时,商鞅顺手就搜了个秦惠文王x张仪的剪辑回赠张仪。

张仪也惊了。

张仪:没想到商君?你??

#庞涓的场合#

苏秦好像真没查到庞涓的什么鬼畜,但是……总要每个人看点什么吧?

找不到庞涓鬼畜,那就给魏惠王的!

苏秦感觉自己真是机智极了,不愧是我!

庞涓接受了苏秦的安利,并且打开了魏惠王的鬼畜。

庞涓愣住了。

庞涓兴致勃勃地看了下去。

庞涓笑趴下了。

最后庞涓边笑边跟苏秦道了个谢。

“哈哈哈。谢了苏子。我当时一直觉得我那魏王队友不给力。真实,太真实了!”

苏秦比了个“ok”手势。

然后庞涓……开始洗脑循环魏惠王鬼畜。

#屈平的场合#

屈平一看见张仪就来气。

还好苏秦也跟着来了,不然屈平可能会跟张仪开怼,而不是接受鬼畜安利。

“……不是,这鬼畜与我有关吗?”

屈平一脸问号,素材是电视剧,问题是就出现了一下而已啊?

虽然鬼畜挺搞笑的,但是和我有什么关系?

苏秦歉意地笑了笑。

“抱歉弄错了,应该给左徒大人看这个……”

于是苏秦给了一个很简单的视频,就是两部电视剧都有屈原,截取了相似片段对比。

但是……

屈平当时脸就黑了。

“都给我出去!”

真的是,不知道他以前有抑郁吗?一个个皮成这样。

#惠施的场合#

看过鬼畜后,惠施喝了口茶,缓了好半天。

“不是,这个鬼畜里,张仪才是重点啊!我是嘴炮被怼的那个,所以给我看有什么意义?”

虽然挺有意思的哈。

张仪思索了一下。

“为惠子开启鬼畜的大门?”

惠施一想是这么个理没错?

然后张仪顺手把推给庞涓的魏惠王鬼畜再推给惠施。

于是,惠施拍手叫好。

“当时那可真是队友带不动,张子你应该是知道的吧?”

张仪严肃地点了点头,真的,当年他就感觉惠子、公孙衍他们不容易。

张仪离开后,惠施就开始查更多鬼畜了√

顺手还查了下有没有庄周的。

嗯?为什么?为什么没有???

趴在办公桌睡觉的庄周打了个喷嚏,直接醒了。

#公孙衍的场合#

由于张仪跟公孙衍最近关系有点小僵,于是苏秦来给他安利鬼畜。

公孙衍非常自信:我名气又不大,谁剪我鬼畜?不可能。

是,确实没有公孙衍的全篇鬼畜……

但可以有他出现的啊√

苏秦不仅把魏惠王鬼畜安利了一遍,还把秦惠文王鬼畜给了一波,最后再带上张仪鬼畜……

打包√

公孙衍想不笑都不可能。

最后,苏秦走出办公室的时候,只听见身后一阵“哈哈哈哈”还有喘气声音。

#田文的场合#

苏秦思考了很久,到底怎么给孟尝君放鬼畜。

最后张仪拍板:你把你的鬼畜给过去。

收获了苏秦的一脸难受。

算了,励志为全员开启鬼畜大门,总要有点牺牲。

苏秦:(心想)反正师兄的鬼畜我已经给犀首了。

总之,苏秦真把自己的鬼畜rap推给了田文。

田文本来挺不解的。

“嗯?苏子来此何意啊?我最近可没怎么与你接触。”

总之就是:我招你惹你了没事跑过来?

苏秦搓了搓手,笑容中透露出一丝尴尬。

“那个,应张师兄建议,来给孟尝君推荐几个视频。”

田文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,只要苏秦不是来挑事儿的,什么都好说。

于是田文看了鬼畜视频后,不停偷笑。

“哈哈……今年元旦晚会加个饶舌节目吧。”

苏秦惊觉,他跟张仪好像都把元旦晚会的事情给忘了,要是所有人一起建议他俩上去饶舌……

wmd好尬!决定了得把张仪推上去。

#廉颇&李牧的场合#

张仪最后去找了廉颇跟李牧一趟。

嗯,廉颇跟李牧的办公桌挨着。

决定了,就给这俩名将放鬼畜了!

放谁的?废话,蔺相如的,撞璧百看不厌!

蔺相如:啊嚏(打喷嚏)???

看完后廉颇如此评论:

以后见他,得follow my heart(从心)了。

李牧表示加一,顺带打趣了一下廉颇。

“廉将军当初负荆请罪,怕不是因为蔺相过于厉害,感谢蔺相饶命之恩?”

廉颇大笑着,张仪跟着笑。

“要是他当年驾车直冲过来,我可就没了啊!”

张仪继续笑。

然后蔺相如忽然推门进来。

“我说我怎么打喷嚏,原来你们……?!”

蔺相如走了过去,看见电脑上没关的网页……

蔺相如顺手抄起廉颇桌子上的水杯,举起来,开始威胁。

“看完璧归赵在秦王面前的那段这么高兴,想撞碎是吧?”

说完他自己先笑个不停。

廉颇、李牧也跟着笑。

整个办公室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息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